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对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资格进行检查评估
2023-01-05 18:18: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月4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2023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资格评估工作第四评估专家组组长、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张元奎,评估专家组成员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招就处处长鲁东、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招就处处长王勇、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办公室文秘科科长田章坤等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对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资格进行检查评估。学校校领导张曼平、江开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参加了评估汇报会。会议由招生处处长张华主持。

  会上,专家组组长张元奎指出,此次评估既是对我省开展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工作的总结,同时也是进一步的探索、学习和交流。对于此次检查评估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招生政策的制定和执行,切实维护考生利益,确保教育公平;二是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重点查找高职单独考试招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措施,更好地服务学生和家长;三是要严格要求,精准对照评估细则,准备翔实的支撑材料,针对评估中提到的问题及时整理和说明。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曼平致欢迎辞。她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向各位领导、专家表示诚挚的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办学规模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主要成就,表示学校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以德为首、医德为魂、德术双馨”的教育理念,希望各位领导、专家在检查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学校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更好地推进单独考试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使学校在新时代的发展中能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副校长江开春代表学校从办学条件、招生管理、考试组织、教育教学等四个方面对学校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资格进行了专项汇报,并对学校单独考试招生资格自评情况进行了说明。专家组领导从办学条件、招生管理、学籍管理、考试组织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学校与会人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获得专家组认可。

  下一步,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将进一步规范招生管理、考试组织等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单独考试招生工作作为学校管理工作中的重要环节,抓到实处、落到细处,努力提升办学条件和教育教学管理水平。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