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顺利完成河南省教育厅2023年单招评估工作答辩
2023-01-05 20:3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月4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2023年单独考试招生资格评估工作视频线上答辩会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召开。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封银曼,招生处处长梁景芝,招生处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校长、党委副书记封银曼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本次评估表示欢迎。梁景芝紧扣《单招资格评估指标表》,从办学条件、招生管理、考试组织、教育教学、改进方向五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原全、张威、陈月就评估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专家组首先对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提交的单招评估材料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四年的单招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学校办学定位准确、办学指导思想清晰,特别是在招生工作方面规范严谨,组织严密。同时,专家组也针对学校办学条件和办学水平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听取专家组反馈意见后,封银曼对专家组为学校发展提出的中肯、建设性的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严格按照专家组意见建议,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抓好落实,加强学校的人才引进,加快学校二期工程建设,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努力提高学校各项基础设施指标。

  在本次评估前,学校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资格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要求,在杨挺副校长的主持下,组织院办、招生处、教务处、信息中心、党办、人事处、保密室等有关部门认真准备评估材料,汇总上报,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

  接下来,校方表示,将以此次单招评估为契机,夯实办学条件,加强教育教学管理,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卫生人才。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卫生健康职业学院 通讯员:陈月 原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