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走访慰问和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2023-01-18 10:3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按照濮阳市关于市级领导分包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工作安排,濮阳医专党政主要领导主动对接分包乡镇和贫困户,重点围绕如何从医疗民生着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进行了积极探索。

  年终岁尾之际,党委书记李铁军、校长路红显会同市政协副主席曹拥军先后到清丰县、濮阳县有关分包乡镇进行走访慰问,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在县乡有关领导陪同下,深入困难群众家庭,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生活、家庭、健康、经济来源等情况,倾听他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村“两委”、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交流,共同谋划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计划,叮嘱驻村干部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心坎上。到濮阳县第一个村集体经济商贸有限公司——濮阳鹿之光商贸公司,鼓励支持他们进一步完善“电子商务+扶贫帮农”的发展新模式,为乡村振兴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员:王骏杰 原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