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系举办“学雷锋实践月”社区健康宣教义诊活动
2023-03-30 11:10: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新时代雷锋精神,加强居民对心脑血管疾病的认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3月26日,濮阳医专组织临床系老师和第二附属医院专家到绿城社区开展健康知识宣传及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有心脑血管内科、神经科、皮肤科、全科专家为居民提供健康义诊、健康咨询服务,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耐心询问居民的身体状况,解答居民有关血管疾病方面的问题,对其健康情况进行讲解并给予相关的医学、饮食建议,提醒居民做好相关疾病的预防。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为居民搭建了便利的健康咨询平台,普及健康理念,同时,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医专师生学习雷锋精神的成效,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家义诊服务,营造了健康向上的社区氛围,大大增加了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通讯员:刘振华 孙晓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