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两个党支部赴杨家庄小学 为孩子们实现“六一”心愿!
2023-05-29 17:10: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时至小满,惠风和畅。5月20日上午,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二支部和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党支部党员到鲁山县下汤镇杨家庄小学,开展喜迎六一儿童节“青苗圆梦”公益活动。


  “青苗圆梦”公益活动由两个支部联合举办。杨家庄小学留守儿童许下“六一”愿望,支部党员爱心捐款,帮助他们“实现愿望”。活动一经开展,在支部党员中收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捐款参与、购买准备,在六一儿童节前夕,为这些留守儿童们带来了他们心心念念的“六一”礼物。


  在捐赠仪式上,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党支部书记何永刚代表两个支部,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发起和意义,并提前祝孩子们六一快乐,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将来为国家做贡献。


  仪式结束后,韩龙迪老师通过列举革命先辈优秀事迹,以用手绘地图的方式,带领孩子们一起探索世界,厚植爱国情怀,引导孩子们树立远大的理想志向。陈中洋老师向孩子们讲解画画的基本构成元素以及神奇的绘画三原色,激发起孩子们对绘画艺术的兴趣。

  教学二党支部宣传委员郭秋霞老师点评了孩子们的画作,并告诉他们,“你们都是独特并且有天赋的,世界是广阔的,未来掌握在你们自己手中,只要用心中的画笔精心描绘,生活就像你们手下画作一样丰富多彩,绚烂缤纷。”

  校长郭占国表示,再次与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的“老朋友们”相聚,十分激动与开心。党员老师们的到来,不仅帮助孩子们完成了六一心愿,更助力孩子们树立核心价值观,找寻自己正确的人生方向。支部党员教师还与郭校长进行详细探讨与交流,纷纷表示今后要以郭校长为榜样,做好学生教育的领路人,为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和乡村振兴建设努力奋斗书写新的篇章。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