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唯一,全国第四!郑州城市职业学院荣登2024中国城市类高职院校排行榜
2024-04-16 20:1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正式公布《2024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南》。郑州城市职业学院获评2024中国城市类高职院校排名第4位,成为河南省唯一一家入选高校,同时,该校在2024中国城市类大学排名位列第78。

  本次评价高校涵盖了中国海峡两岸的2000多所本科高校和高职(专科)院校,通过思政教育、教育质量、学科专业、高层次人才、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科研基地、社会服务、办学层次、社会声誉、杰出校友、国际影响力等评价指标的数据比较,最终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登上校友会2024中国大学排名前三;湖南城市学院、兰州城市学院、浙大城市学院夺得校友会2024中国城市类大学排名前三强。郑州城市职业学院荣获2024中国城市类高职院校排名第4位,2024中国城市类大学第78位。

  据了解,郑州城市职业学院是“河南省职业教育特色院校”,被称为“城市建设人才的摇篮”。学校共开办41余个专业及方向,形成了计算机应用技术、学前教育、电子商务、建筑工程技术、智能制造等五大特色专业群,其中,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获批河南省民办高校学科专业资助项目,《客舱服务英语》和《用户界面设计》获批省级一流核心课程(线下),《民航英语》教材入选获批“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河南省规划教材建设立项。该校立足国家中心城市郑州,紧密对接国家新兴产业及人才紧缺行业,专注于培养高端技术技能人才,已为社会培育数万余名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值得信任、有社会责任感的城市建设与服务行业的高素质人才。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城市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