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干处(统战工作处) 召开委管民办专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2020-03-10 17:23:00
河南省教育厅

  为进一步加强对民办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联系指导,充分发挥学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3月8日上午,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干处(统战处)组织召开委管民办专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尹弘省长到省教育厅调研座谈讲话精神和江凌部长、霍金花副省长在全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郑州澍青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郑州黄河护理职业学院等9所委管民办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关于疫情防控排查和开学前后各项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部署了组干处(统战工作处)党员干部联系指导委管民办专科学校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高治军强调,各学校党委要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面加强党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要落实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教育部的具体要求和各级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坚持严防死守、责任到人、稳住人心、停课不停学,全面排查风险隐患,逐项细化工作措施;要层层压实责任,董事会、校党委、行政要形成合力,严格落实好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监督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形成全覆盖、无死角,纵到底、横到边的防控网络,把疫情阻击在校园之外;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统筹推进学校疫情防和改革发展工作,引导广大教职员工树立必胜信心,为教育系统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省教育厅 2020-08-28 15:15
河南省教育厅 2020-08-28 14:54
河南省教育厅 2020-08-28 14:48
河南省教育厅 2020-08-28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