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有关报名确认事项

       2006-10-18

各位考生,你们好!

    欢迎来我考点参加考试,请仔细阅读教育部及我考点公布、发放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有关材料,准确、如实、认真地填报信息,确保顺利参加考试!

    一、请按以下程序进行报名确认手续,谢谢合作:

    0、领取报名流程表,填写确认最准确报名信息的网上报名编号(共九位),应届本科毕业生请在相应位置的“□”内画“√”。

    1、验证、交费

    ①持此表,并出示相关证件:应届本科毕业生持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其他人员持本人身份证,现役军人、文职干部证件原件。

    ②交纳考试费、报名费及信息采集费计115元/人。

    2、照相及信息打印。参加电子照片采集,要求正面、免冠。同时,等待打印《考生报名情况登记卡》。

    3、确认、交表。考生认真校对《考生报名情况登记卡》,本人签字确认,并将《考生报名情况登记卡》交至确认交表处。

    4、报名结束、迎接考试。

    ①注意经常通过网络或其他媒介,了解教育部及招生单位发布的通知通告;

    ②查收报考第一志愿单位核发的准考证;

    ③2007年1月19日查看考场,准备考试用品(2B铅笔,蓝黑色或黑色钢笔、小刀、橡皮等);

    ④2007年1月20-21日考试。

    二、其它注意事项:

    1、报名确认受理范围:承接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测绘学院(11月11日下午集中报名)、西亚斯经贸管理学院(11月12日上午集中报名)、升达经贸管理学院(11月12日下午集中报名)、中原工学院(11月13日上午集中报名)、黄河科技学院(11月13日下午集中报名)、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11月14日全天集中报名)等应届本科生报考和社会在职人员(所有报名时间)的报名确认工作。

    2、报名时间:2006年11月10日-14日;上午8:00~12:00点,下午13:30~17:30。

    3、报名地点:科学讲堂侧厅(郑州航院南区院内西门南侧)

    4、报考单独考试或工商管理(MBA)硕士研究生的考生,请到其第一志愿招生单位报名。

    5、200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资格审查在招生单位组织的复试前进行,因此,考生必须在报考前详细了解所报考学校的具体要求,在确定符合该校报考条件后再进行报名,若考生报考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招生单位可取消考生复试及录取资格。

    6、考生参加网报后,必须在指定时间到报考点确认报名信息,并进行交费、照像,报名现场不可以进行报名信息的更改。只参加网上报名而未到报考点进行交费、照像的考生报名无效。 

    7、在考生报考时不再出示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考生与所在单位因报考产生问题由其双方依法自行处理;考生根据所报考的招生单位要求决定是否邮寄报名登记表。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