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市普通高中体音美特长生周四开始报名
2012-05-21 16:26:00

  5月17日,郑州市普通高中体音美特长生开始报名,27所高中提供了2331个学位,有体音美特长的初中生可以报名,报名学生须有郑州市区常住户口。

  5月20日,郑州市区2012年普通高中体音美特长生招生办法出台,2012年,包括省实验中学、郑州一中、郑州外国语中学在内的27所高中,共招2331个体音美特长生。

  报名条件是:考生有郑州市区常住户口;是2009年小升初体育、音乐、美术特长生(体育尖子生);或在初中阶段参加市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举办的体育、音乐、美术活动,并获得体育前八名,音乐、美术三等奖以上(持有证书)。

  5月17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6:00报名,报名地点在郑州回民中学体育馆,报名时需携带本人郑州市区常住户口簿、近期免冠2英寸彩色照片1张、登记表、体音美特长相关证明材料。

  专业初试时间为5月22日。其中,体育专业测试地点设在郑州回民中学,音乐、美术在郑州102中学进行测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