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市金融学校举办幼师专业毕业展 学生被抢聘一空
2017-05-31 10:06:00

  2017年5月26日下午,郑州市金融学校幼师专业2017年毕业展暨招聘会在学校5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招聘会上,幼师毕业生们通过舞台展示两年来的学习成果,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来自全省大型幼儿园,民办幼儿园、早教机构,四十多家用人单位为50多名学生提供了近百个实习岗位。

  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领导非常重视本次招聘会,学校校长付强,工会主席白民生出席此次展演暨招聘会现场。在舞台上,即将迈入社会的幼教专业毕业生们表演精心准备的节目,赢得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在招聘会现场,学校领导对莅临学校的各家用人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本届幼师生的学习、专业技能、综合素质、取得的成绩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郑州金融学校幼师专业,始终坚持科学的育人理念,严谨的治学态度,坚持"合格+特长",学校培养的幼师毕业生综合素质高、专业知识过硬,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形成了每年毕业生被抢聘、在校生被预聘的局面。

  最后,付校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学校秉承"厚德、砺能、务实、创新"的校训,坚持心术端正、知技双修、学以致用、勇于创新的学生培养为目标,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优质的互动交流平台,切实保障同学们实习就业的需求,真正做到让学生成才,让社会满意。据初步统计,本次招聘会95%的毕业学生找到了实习单位。5%的同学自主实习。就在这次招聘会之前,负责招生就业工作的顾盼主任带领有关人员,亲赴幼儿园实地考察,为学生联系定向实习单位。

  本次毕业展暨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有效增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发挥了学校就业主渠道作用,为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受到了用人单位、毕业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