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领导春节前积极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20-01-09 18:14:00

双方领导交谈扶贫慰问工作

  2020年1月8日上午,郑州市金融学校党委书记都亚萍、工会主席马俊武等人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定点帮扶的登封告成曲河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活动中,领导曲河村委会了解了被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和困难,走访了五户贫困家庭,为他们带来了食用油,大米等生活必需品,帮助贫困家庭解决实际困难,并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和祝愿。

 

学校领导看望贫困户

  为帮助曲河村建设文化新村,我校先后帮助村镇建设文化墙近10面,包含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善行义举四德榜、政策宣传、文明行为规范等各个方面,为村镇的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色彩。一行人观看了建好的文化墙。

  近年来,郑州市金融学校积极参与扶贫工作,与结对困难户进行深入帮扶,有效地推进了帮扶工作。下一步,金融学校将结合帮扶村实际情况,围绕群众最关心最需解决的困难问题,科学拟定帮扶计划,合理制定帮扶措施,扎实开展帮扶活动,切实解决群众困难和问题,将帮扶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

学校领导与曲河村委会领导合影

(来源:郑州市金融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