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周口师范学院招生火爆 共录新生7907人
2017-08-30 11:39:00
大河报
  昨日从周口师范学院获悉,该校全部完成23个省(区)的招生录取工作,共录取新生7907人,其中本科新生6407人、专科新生1500人。从录取情况看,该校高招录取实现了本科录取率稳中有升,专科录取率保持平稳的既定目标。
  据介绍,今年是河南省本科二批和三批合批次录取的第一年,在新形势下,该校积极采取应对之策。招生录取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刘湘玉、校长李义凡、工会主席许述敏等领导分别到招生录取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在录取过程中,周口师范学院做到严格、规范、有序、透明,招生工作人员认真审阅每一份考生档案,严把招生入口关,做到细心务实服务,网上咨询和10部招生咨询服务电话专人值守,对考生和家长反映的问题及时核查、积极沟通、快速处理。据统计,招生录取期间,该校电话咨询15500余次,网上回复留言6500多条。为让考生第一时间了解录取进展,学校还适时在网上公布录取结果,考生登录学校招生信息网随时能查询自己的录取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