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周口师范学院喜获4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0-05-27 18:30: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教高〔2020151号),周口师范学院4项教学成果获得省级奖励,其中,李义凡完成的《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高起点•深层次•全方位”转型发展模式构建与实践》、徐艳伟完成的《校地协同、多维拓展、梯级递进:小学卓越教师人才培养模式的实践探索》、陈永光完成的《体验学习视域下高校师范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养研究与实践》三项成果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王红星完成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综合改革的“六化、六制、六转变”探索实践—以地方高校为例》成果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代表了我省高等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是彰显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核心指标,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我校本次获奖等级数量在全省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标志着我校近年来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坚持教育教学改革、深化内涵建设、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取得了显著成效,是学校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深耕细琢、厚积薄发的深刻写实,对确立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继续大力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促进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提高,具有积极的引领和激励作用。

(来源:周口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