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市金融学校召开党性教育专题会议
2018-04-19 17:48:00
郑州市金融学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引领全体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推动自身实际工作,4月18日,郑州市金融学校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性教育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党委书记都亚萍主持会议。

  会上,都书记讲道,党的十九大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并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如何才能更有效地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干部群众中入心走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就需要全体党员不断探索、勇于创新。都书记说,学校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自觉做到学深悟透,注重把握关键环节,坚持学用结合;全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升学校各项工作的质量和层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推进学校发展再立新功。

  在会议中,都书记对全体党员作出以下几点要求:1、学校要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创新学习方法。2、每位党员同志必须坚持认真学习党章和十九大报告,认真书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3、党员同志们要踏实工作,弘扬师德,做教育教学工作的模范,做师生的表率。党员教师要将承诺与实际工作岗位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锻炼党性,完善自我,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学校的和谐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最后学校结合实际部署下一阶段的党性教育专题活动和工作,会议进行得圆满和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讯员:李敬熙/孟彦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