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大学师生在河南省高校武术比赛中勇夺24块金牌
2018-07-17 10:52:00
河南大学

 

  7月11日至14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的2018年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武术比赛暨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十四届武术(套路)锦标赛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举行,本届大赛共有来自河南省49所高校的719名运动员参赛,河南大学派出3支代表队参加了甲、乙、丙三个组别的比赛。

  在领队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洪浩、副院长张慧,教练孙博、贾亮、郭春阳、曹帅的带领下,经过4天的顽强拼搏,河南大学学子以绝对领先优势斩获20金、16银、9铜,包揽了团体总分、男子团体总分、女子团体总分、本科丙组女子团体总分冠、亚军,本科丙组男子团体冠军和本科丙组男子团体第三名,共获团体冠军5项、亚军4项、季军1项。

  7月14日,河南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志军参加了河南省首届高校“校长杯”太极拳锦标赛,夺得二十四太极拳第一名和孙式太极拳第二名。

  7月15日,在河南省首届国际留学生武术锦标赛中,河南大学国际汉学院的5名留学生获得了3金1银1铜的好成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12-28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