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河南省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2019-02-26 10:48:00

2019年全省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jpg

2019年全省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jpg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河南省教育督导工作先进集体代表颁奖.jpg

为河南省教育督导工作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为河南省教育督导工作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jpg

为河南省教育督导工作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2月22日上午,2019年河南省教育督导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副巡视员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2018年教育督导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2019年教育督导工作要点征求了意见。

  张涛在讲话中指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2018年全省教育督导工作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各项要求,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下,教育督导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张涛强调,2019年教育督导工作要理清思路,主动作为,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教育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一是选准突破口,做好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二是坚守主阵地,做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验收工作。三是创立新模式,理顺教育督导运行机制。四是构建大体系,健全督政、督学、质量监测三位一体督导体系。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分管副局长和督导室主任等参加会议。郑州市、濮阳市、三门峡市、周口市、开封市龙亭区、洛阳市西工区、镇平县等作为先进集体代表在会上交流了工作经验,荥阳市教体局局长周培山、淮滨县教体局局长徐永生等作为先进个人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督导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省教育厅 2020-08-28 15:15
河南省教育厅 2020-08-28 14:54
河南省教育厅 2020-08-28 14:48
河南省教育厅 2020-08-28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