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濮阳职业技术学院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洽谈合作办学
2019-04-02 16:05:00

   

  3月26日,濮阳·2019中国涂料大会开幕前一天,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研究生处处长、中国涂料工业大学副校长徐菁利一行5人莅临我校,与我校领导就中国涂料工业大学第一所分院——中国涂料工业大学濮阳学院有关具体事宜进行沟通对接。我校党委书记陈景涛,党委委员、副院长仝瑞出席会议。此次会议也是落实我校与中国涂料工业大学签署合作办学框架协议的具体内容之一。

  会上,双方结合涂料行业现状、发展前景及我校现有专业优势,重点围绕人才培养、专业设置、招生就业、实验实训等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决定以我校能源与化学工程学院为依托,开设材料工程技术专业(绿色涂料方向),培养复合型人才,打造中国中西部地区涂料产业高端技能型应用人才培养基地,更好地服务地方产业发展。

  我校能源与化学工程学院、成人教育部、就业与合作办公室负责同志及相关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据悉,中国涂料工业大学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和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合作成立,是全国首家培养涂料工程本科人才的高等院校。在即将举行的濮阳·2019中国涂料大会上,中国涂料工业大学将授予我校“中国涂料工业大学濮阳学院”“涂料行业人才培养基地”牌匾。(来源:濮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就业与合作办公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