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庆祝第35个教师节!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隆重举行2019年教师节颁奖典礼
2019-09-11 23:11:00

颁奖典礼现场

  99日下午,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隆重举行2019年教师节颁奖典礼,共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校领导刘新顺、孟钟剑、靳贤胜、高闰青、夏绍能、杨寰祖、宋萍及党委委员岳彤、张皓出席典礼,山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琳琳应邀出席典礼。全体教职员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在欢快喜庆的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了帷幕。校党委书记刘新顺首先致辞。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辛勤耕耘在教学一线的广大教师、默默无闻工作在管理和服务岗位上的教职员工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第二届“教书育人楷模”等先进典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以德施教,立德树人。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立德垂范、以身作则,引领青年大学生锤炼品德,提高修养,成为信念坚定、品德高尚的新时代有用之人。二是要不忘初心,教书育人。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好老师,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积极为青年学生传道、授业、解惑。三是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严作风、严教风、严学风、优校风”活动为契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狠抓落实,勇争一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颁奖典礼上,校党委书记刘新顺为我校全国学生技能大赛获奖辅导团队代表颁了奖,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钟剑为我校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颁了奖,山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琳琳为我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了奖。典礼上还对7名第二届教书育人楷模的事迹短片进行了展播,校领导一一为他们颁了奖。教务处长郭卫民带领新进教师和全体教职员工重温了《河南教师誓词》。全体人员观看了武术表演《和之韵》、群舞《传习》、歌伴舞《中国圆舞曲》《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等节目。最后,颁奖典礼在全体师生挥动国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颁奖典礼结束后,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要以本次颁奖典礼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勇于担当,务实重干,奋力开创焦作师专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校党委书记刘新顺致辞

校党委书记刘新顺为全国学生技能大赛获奖辅导团队代表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钟剑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颁奖

山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琳琳为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校领导为教书育人楷模颁奖

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来源: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文:毋亚文;图:梁文;审核:闫金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