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智汇高招2019”志愿填报网络咨询活动落幕!河南大学获考生高度评价
2020-01-14 17:23:00

  中国教育在线联合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搜索,于2019年开展了“智汇高招2019”网络招生咨询公益项目。近日,该活动已圆满结束,收获良好效果,来自全国的41所本科及高职院校由于积极与网友互动答疑、以细致、耐心、权威的公益咨询服务,获得广大考生的广泛好评。

  考生可通过百度搜索高考或院校关键词进入相应搜索结果卡片,点击答疑按钮即可与高校招生负责人及高考志愿填报专家进行问答交流。活动期间,考生在线提问非常踊跃,单个学校日均访问量在10万人次以上,累计解答考生提问十余万条。

 

河南大学在此次活动中获考生高度评价


  河南大学是省部共建高校、 “双一流”建设高校,是一所拥有文、史、哲、经、管、法、理、工、医、农、教育、艺术等12个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大学。近年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推进“双一流”建设进程。近日,在教育部正式公布的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中,河南大学生物科学等19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生物工程等15个专业入选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共计34个专业(占现有专业总量的35%)入选2019年度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学校后续专业建设工作开拓了良好局面。

  在“智汇高招2019”网络招生咨询公益项目活动中,为协助全国各高校招生办更好地开展工作,通过移动互联技术与全国考生进行高效、有针对性的沟通,主办方中国教育在线和百度共邀请了全国高校招生办以及知名高考志愿填报专家参与线上答疑。高校招生负责人可就本校信息、招生政策、专业方向、志愿填报等方面为考生提供权威的指导与建议,帮助考生科学填报高考志愿。

  据了解,网络招生咨询公益项目活动将在2020年高考季继续开展,为广大考生持续提供专业、权威的招生资讯和填报指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12-28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