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农业大学第二届“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圆满结束
2020-07-31 16:2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继续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师生有效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7月28日,校党委宣传部在文化路校区举办了河南农业大学第二届“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由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推荐的25位师生参加了挑战赛。

本次比赛依托“学习强国”平台挑战答题进行,参赛选手在“学习强国”APP上同时开始“挑战答题”,按照“挑战答题”规则,以最终答题数量作为参赛评比依据,在30分钟内单次答对题目多者为胜。

比赛中,选手们全神贯注、争分夺秒、沉着应对,激烈角逐。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14名选手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校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为获奖选手进行了现场颁奖。同时,确定由文法学院教师赵菊敏同志代表学校参加河南省教育厅比赛。

参赛师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增强了理论素养,提高了运用党的理论推动实践、指导工作的能力,以后会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

通过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师生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发参与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使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学习效果得到有效体现,也必将推动全校党员干部师生掀起新的学习热潮。

来源:河南农业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