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商丘学院举办2022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2022-09-09 18:2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为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尊师重教、学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9月9日,商丘学院于图书馆五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2022年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校长、党委副书记程印学,副校长侯春玲、单伟龙,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万庆、张再望出席会议。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后备干部、受表彰人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史万庆主持。

  程印学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向获得荣誉、受到表彰的17个单位和350余名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付出智慧与汗水的全校教职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指出,过去的一学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爬坡过坎、跨越发展的一年。一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为重点,以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全校上下秉承“三吃六心”精神,敬业爱岗,辛勤工作,学校发展迈出了新步伐,立德树人取得了新成效,社会声誉有了新提升,并夺取了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丰收。

  他在讲话中向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广大教师要胸怀教育的责任与追求,做好传道“经师”;二是希望广大教师要钻研教学的理念和方法,做好授业“导师”;三是希望广大教师要坚守教师的道德与情操,做好解惑“人师”;四是希望广大教师要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做学校建设发展的“工程师”。

  侯春玲宣读《商丘学院关于公布2022年度文明单位文明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商丘学院关于公布2021-2022学年“三育人”先进个人及标兵评选结果的通知》。

  单伟龙宣读《商丘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授予陈静等10名教师为商丘学院2022年度“出彩河南人”最美教师荣誉称号的决定》。

  张再望宣读《商丘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课堂教学优秀奖获奖教师的决定》《商丘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春季学期优秀教案获奖教师的决定》以及《商丘学院关于表彰“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师风优秀案例和获奖征文的决定》。

  史万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广大教师作为学校发展建设中的中坚力量,应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学校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在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教育教学工作贡献力量。

  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获奖教师代表刘芳伟、学生代表廖梦俐分别发言。

  全体参会校领导和获奖教师于新主楼前合影留念。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商丘学院 通讯员:包昕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