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郑州西亚斯学院庆祝第38个教师节
2022-09-09 21:1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的到来,9月7日,郑州西亚斯学院在歌剧院教学剧场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员工荣誉表彰大会,表彰对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郑州西亚斯学院创办人、理事长陈肖纯博士,学校校党委书记马建生,副校长赵予新,副校长、工会主席吴华,副校长郑敏等校领导出席大会;各单位中层领导、获奖单位代表及受表彰人员代表、新教师代表等参加大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音乐戏剧学院教师李元方主持。

创办人、理事长陈肖纯博士致辞

  陈肖纯致辞,代表学校对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教师节和中秋节的问候,并回顾了西亚斯过去一学年在教育教学、产教科研、学生竞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下一学年的教学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全面实行全学分制改革,鼓励学生辅修双学位、第二学位,加大教师培训力度,提升教学质量;二是深化学业导师制,充分挖掘学生潜力,制定个性化的学生指导方案;三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构建课程中心、教师中心和学生中心,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四是进一步推进评建工作,营造人人都是评估对象、事事都是评估内容、处处都是评估环境的评估氛围,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生代表王宁发言

教师代表陈遥发言

  学生代表王宁和教师代表陈遥分别发言,对学校老师的辛苦栽培表示感谢,对自身承担的教师责任与担当表态。

点击观看视频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制作的教师节专题视频《美丽中国·美丽西亚斯》,表达对全体教师的崇高敬意和真挚祝福。

荣誉表彰

  颁奖仪式上,校领导依次为在2021——2022学年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在《老师,我总是想起你》歌曲中落下帷幕。新学期,新起点。郑州西亚斯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为榜样,以爱之名善耕耘、培根铸魂为人师,继续为把西亚斯建设成国际化特色鲜明的应用型高水平民办大学贡献力量。

中国教育在线(来源:郑州西亚斯学院 统筹:王秋红 策划:李煜昕 摄像:肖胜春 王丽娜 范松婷 摄影:肖胜春 张郑平 专题:张郑平 范松婷 葛格 后期:王丽娜 文案:田娇娜 编辑:骨小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