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河南高招:10所省属院校没招满 160分以上可补报!
2017-08-15 11:23:00
  8月14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全省普通高招录取既定工作已顺利完成。由于生源不平衡,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等10所省属院校原下达在河南省的生源计划尚有剩余,提醒高考成绩达到160分且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8月21日8时至22日18时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凭本人账号和密码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填报征集志愿。
  本次征集志愿的院校有10所,分别是河南测绘职业学院、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鹤壁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永城职业学院、第一拖拉机制造厂拖拉机学院、长垣烹饪职业技术学院、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许昌陶瓷职业学院、三门峡社会管理职业学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据统计,10所院校共征集志愿2675个,其中文科1405个、理科1270个。
  凡高考成绩达到160分且当前未被录取的考生,均可补报征集志愿。每个考生可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