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令人心动的录取通知书”结果出炉!河南科技大学荣获“最佳活跃高校”奖
2021-09-01 10:2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更好的服务广大考生,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联合中国教育报、百度百家号,在高考季围绕招生、报考、录取等多元主题,联动全国多所高校宣传部和招生办等单位,积极开展“高校招生政策解读网络咨询会”、“令人心动的录取通知书”等多项活动,为考生提供权威、专业的资讯服务;为院校打通丰富、有效的宣传途径。

  河南科技大学在2021年高考招生季“令人心动录取通知书”活动中积极参与,荣列最佳活跃高校top10。



  一张小小的纸,以最直观的形式传达了一所大学风貌,折射出一所大学的历史、文化和情怀、期许。透过录取通知书,我们看到一所高校最想要传递的大学精神之所在



  河南科技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封面所采用的是我国传统红底金字的吉庆设计方案,既体现了金榜题名的荣耀,又表达对锦绣前程的憧憬。封面镂空的圆孔中的一方鼎是河科大的校徽,这枚精美的方鼎素材取自“洛阳鼎”(学名为西周兽面文方鼎),寓意学校坐落于“千年帝都,牡丹花城”洛阳,也代表洛阳这座城市的古老文明和悠久历史。在录取通知书封面右侧是“明德博学,日新笃行”的八字校训。打开通知书,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立体的校门,这座校门既是学子们高考前不懈努力的终点线,又是大学生活开始的起跑线。

  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多所高校的互动参与,高校云招生玩法打破空间壁垒,热门图文/视频打造教育类热点传播新范式,令人心动的录取通知书频频出圈……

戳长图,带你了解收官战报!


(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