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市家政职业经理人首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郑州师范学院助力家政行业发展
2021-11-01 09:1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2021年10月30日下午,郑州市家政职业经理人第一期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结业仪式上,培训班给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表彰了优秀学员和优秀企业,另外,30余家家参训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三年意向合作金额近3亿元。

  本次培训是郑州市首次举办的家政职业经理人培训,由郑州市发改革委、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商务局、郑州市人社局和郑州市妇联联合主办,郑州师范学院社会服务与发展学院承办。培训对象主要是郑州市家政服务机构的董事长、总经理和管理人员。

  据了解,本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突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业内专家请进来,讲政策、讲发展、讲创新,把学员们带出去,参观创新经营新模式的家政企业,并且进行商务礼仪实训,全面提升郑州市家政服务业高层次管理人才的综合素质,促进他们以全新的思维方式赋能家政企业,不断提升能力,共谋行业发展,推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从而带动郑州市家政行业向标准化、品牌化、正规化迈进。

  在结业仪式上,发言的学员代表说道:培训班师资安排非常卓越——高校研究型专家、实务经验型专家、业内高管、跨界互联网平台精英,都有给大家精心授课,总之,师资安排合理、课程布局得当、管理服务周到。通过培训大家学习了新的知识,提升了对家政业的认识,开拓了家政发展的视野;通过培训,不仅个人综合能力得以提升,更重要的是培训班为参训企业发展带来重要契机。 

参加培训的学员代表发言

参加培训的企业代表发言

培训班对优秀学员和优秀企业进行表彰

  据悉,多家企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意向并在结业仪式上进行签约。

30余家家参训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结业仪式邀请的嘉宾有:郑州市发改委服务业局局长李伟、生活服务处处长赵嘉、郑州师范学院社会服务与发展学院院长王工厂、郑州师范学院正月家政产业学院理事长岳英杰、“加油老小”平台创始人樊山水。

郑州市发改委生活服务处处长赵嘉做总结发言

  结业仪式的最后,赵嘉处长进行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培训虽然结束,学员家政业工作却是新的开始。基此,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回到单位后,认真总结此次学习的内容,切实运用到工作实践中。第二,本次培训给大家搭建了一个行业交流平台,大家依然可以通过微信等方式相互切磋,共话家政。第三,大家要进一步发扬创新精神,家政业发展总体还处于初期阶段,很多问题期待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解决。创新是发展的第一要务,家政谋发展,创新才是出路。家政新模式、家政新业态、家政新动能需要家政企业去开发。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郑州师范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