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洛阳师范学院与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12-30 16:3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12月29日,洛阳师范学院与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成均楼会议室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洛阳师范学院校长梁留科代表学校对洛龙区人民政府区长韩建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开放办学、助力河南和洛阳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学校与洛龙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于学校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彰显师范教育优势和特色、服务洛龙区学前教育和基础教育等,都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合作,促使学校与洛龙区实现教育教学、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资源共享,良性互动,促进双方更高质量发展,共同为洛阳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重振洛阳辉煌,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洛龙区人民政府区长韩建军肯定了洛阳师范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介绍了洛龙区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洛龙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合作促共赢,借助洛阳师范学院强大教研团队、研发力量,逐步提升洛龙区中小学和幼儿园教育质量和办学品位。


副校长赵海彦和洛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田小宁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洛阳师范学院副校长赵海彦和洛龙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区长田小宁代表双方签订《洛阳师范学院  洛阳市洛龙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洛阳师范学院与洛阳市洛龙区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开展培训合作、文化建设、基地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招聘双向选择机制、政策支持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交流。为推动合作内容落实,双方均成立合作专班,建立定期会商机制,加强日常联络、项目对接和工作协调,确保合作实效。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洛阳师范学院 通讯员:武英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