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速看!郑州市二七区招聘中小学教师200名!
2020-11-24 20:25: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适应二七区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提升该区教育水平,经研究决定,面向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院校公开引进200名教师,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学科及名额

  引进优秀毕业生200名,其中:

  (一)初中教师120名:语文22名,数学18名,英语20名,体育9名,物理4名,生物9名,政治13名,历史10名,地理12名,心理健康3名。

  (二)小学教师80名:语文35名,数学25名,英语10名,科学10名。

  根据考生报名等情况,招聘学科、学段可做适当调整,招聘中出现的空缺岗位可调剂到其他学段或学科的招聘计划中。

三、招聘范围

  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院校(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021年应届毕业生必须于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资格证书。

四、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热爱教育事业,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二)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学历证与学位证暂未取得的需毕业学校或院系提供相关证明。

  (四)具备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书。教师资格证的学科须与报考岗位一致;小学科学岗位还可接受持有任教学科为物理、化学、生物、地理教师资格证书的考生报考。(教师资格证未下发者须提供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五)具有普通话二级乙等及以上资格(报考语文学科须二级甲等及以上)。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纪检监察机关立案侦查审查的;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3.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

  4.现役军人、普通高等学校在校生(2021年毕业生除外),试用期未满的新录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未满规定最低服务年限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职位;

  6.有法律规定不得录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招聘公告在各相关高校网站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办法

  本人邮件报名(考生下载报名登记表填写并发送至邮箱zzeq61177702@126.com),邮件名称以“学校+姓名+报考学段+报考学科”形式命名。邮件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2月2日。

  2.报名、面试时间及地点

  现场报名及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报名邮箱,手机保持畅通。

  应聘人员现场报名时需携带:

  (1)《郑州市二七区2021年引进优秀毕业生登记表》一份(填写至“本人承诺”一栏,粘贴好照片);

  (2)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

  (3)学生证;

  (4)《毕业生推荐表(函)》、在校期间成绩单(加盖“院〈处〉”的公章,《毕业生推荐表(函)》中已有的不需再提供);

  (5)教师资格证;

  (6)普通话水平等级证;

  (7)毕业生就业协议书;

  (8)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需毕业学校院系提供相关证明;教师资格证未下发者须提供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

  (9)其他与专业相关的获奖证书或业绩证书。

  以上证书及相关材料提供复印件1套,并按以上顺序摆放。

  符合招聘条件的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不得重复报名。

  考生报名时提交的相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与拟招聘岗位要求资格条件不符合的,取消其考核、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371—61177702(工作日9:00—12:00,14:30—17:30)

(来源:郑州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