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杨露为专升本学子上专题思政课
2022-06-07 14:0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6月5日下午,杨露校长以《志存高远 不负青春》为题给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参加2022年专升本考试的考生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特别的思政课,鼓励大家树立信心,考出优异成绩。

  杨露结合三年来国内发生的大事要事,鼓励年轻人与祖国共成长,与时代同进步,与学校齐发展;围绕安阳幼专“十四五”规划发展及学校防疫抗疫大考两方面为大家介绍了学校发展规划及服务考生备考的准备情况。

  杨露强调,期待所有同学拥有一颗拼搏心,在青春的赛道上考出优异的成绩;期待所有同学有一颗自信心,相信刻苦的学习总能有丰厚的回报;期待所有同学有一颗平常心,专升本考试是人生的一次机会,不懈奋斗才能证明人生的价值。

  杨露向广大学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一步一个脚印坚定前行。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希望同学们胸怀鸿鹄之志,秉承爱国为民之心,把个人理想和国家需求、时代需求紧密结合起来,把即将到来的专升本考试作为砥砺意志的“磨刀石”,勇攀高峰,在奋斗中书写青春华章。二是希望大家专心复习、冲刺备考,保持良好的状态。在专升本考试的航道上,同学们是“划桨者”,要奋起争先。广大教师是“护航人”,为同学们劈波斩浪。希望大家利用好最后的几天时间,心无旁骛,专心复习,安心备考,保持好良好状态,考出优异的成绩。三是希望大家常怀感恩,情系家国,开创美好未来。大家生逢盛世,也肩负着时代重任,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常怀感恩之心、常思报国之志,怀着对祖国对人民的深厚感情学习和工作。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奉献一生。

  杨露最后说,学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学校也将会时刻关注着大家的发展。希望大家将来无论走到哪里,常回母校看看,母校时刻欢迎大家!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