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全学院荣获“河南高等教育就业质量十佳示范院校”称号
2015-05-05 10:43:00
   4月29日上午,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第六届河南高等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荣获“河南高等教育就业质量十佳示范院校”称号。
  本次论坛以“新常态下的河南高校转型创新发展”为主题,全省近100所高等院校的领导及教育专家参加。活动旨在共同探讨如何促进高水平和特色高校的建设,打造一批应用技术类高校,提高高校就业竞争力,为我省高等教育质量提高建言献策。
  三全学院作为河南省唯一的医学类独立学院,坚持“三个全面”的办学指导思想,科学管理,创新教育,转型发展,已逐步成为一所以医学为主体,文学、理学、工学、管理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新型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始终在省内同类院校名列前茅。2014年,该院正式加入应用技术大学联盟,学院以培养大健康服务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为主要目标,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主要路径,为创建一流应用技术大学不断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17 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