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财经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预决赛圆满落幕
2019-11-26 19:37:00

  为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升学生生涯发展意识与职业规划能力,11月23日上午,郑州财经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预决赛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顺利举行。

现场观众

  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中公教育市场部负责人吕彦达、中级职业指导师互联网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贵仓、中级职业指导师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孙运红、高级职业指导师刘燕燕、初级职业指导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就业信息员王春阳。各二级学院就业负责人、参赛选手指导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参赛选手展示中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二十名参赛选手结合PPT和VCR进行精彩展示。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选手们的职业生涯规划设计结构完整、条理清楚、重点突出,演讲过程富有感染力,充分展现了郑财学子正确的学习观、职业观和对自我学习生涯明晰的规划蓝图。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十名选手以生动流畅的演讲、合理且富有创意的职业规划设计从本次比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校级决赛。

  最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刘燕燕老师结合选手们的表现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她对选手们的现场表现表示肯定和赞许,深入浅出地分析了每个选手的优缺点,并指出其存在的问题,同时要求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充实大学生活。

  通过比赛,各位选手不仅锻炼了自己的临场发挥能力与演讲能力,更有利于其明确发展方向,合理规划人生。十位晋级选手将参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期待他们在决赛中更加精彩的表现。

(来源:郑州财经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