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财经学院荣获2019年“完美校园”简历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2019-12-04 17:10:00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指导、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主办的2019“完美校园”简历大赛正式开展。此次大赛包括投递报名、初赛评选、决赛投票及评选等多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郑州财经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张亚迪同学、信息工程学院徐国荣同学在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铜奖。同时,郑州财经学院荣获2019年“完美校园”简历大赛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教师代表上台领奖

  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突显了我省高校的办学特色,提升了大学生的职业能力。在接下来的就业工作中,郑州财经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持“以生为本”的理念,创新思路,保障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教师与获奖选手现场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