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郑州财经学院学子喜获2019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2019-12-16 19:04:00

  12月14日,郑州财经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子王渝博在指导教师刘丙利的带领下赴浙江参加2019年第九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王渝博同学荣获个人赛二等奖。

参赛学生王渝博(右三)荣获二等奖

  本届大赛由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和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积极探索高科技技术人才培养思路,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良性的就业生态圈。

  大赛紧跟技术潮流,主要考察学生对云计算、大数据、SDN、网络、安全、无线等当今信息产业主流技术的理论掌握水平。大赛致力于高校的优秀人才培育理念及行业企业先进专业技术的高度融合下,共同持续打造培养工程型、创新型人才的实践体系平台。

  此次参赛,充分展现了学校的教学成果与学子风采,同时为郑州财经学院学子开辟了进入优质企业的通道。

(来源:郑州财经学院 刘丙利 文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