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三门课程获批河南省首批一流本科课程
2020-06-03 16:4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其中,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牛保义老师团队的课程《语言学导论》被认定为线下一流课程,刘静娜老师团队的课程《中国语言文化十六讲》被认定为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王潭老师团队的课程《就业指导》被认定为社会实践一流课程。

  近几年来,学校广大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课程建设,大力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着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积极引导学生进行探究式与个性化学习,切实提高课程使用效果和教学质量,推进我校课程建设上升新水平。

  课程建设是培养专业人才的重要基础,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对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和形成合理的知识能力结构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广大教师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契机,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因课制宜,树立课程建设新理念,推进课程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大各类课程建设力度,加强过程考核,完善课程评价,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通过加强课程建设,合理构建课程教学团队,逐步改善教学基本条件,不断提高教师业务素质,及时更新补充教学内容,积极改革教学方式方法,促进所开课程形成各自的特点特色,全面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

(来源: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