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乘风破浪 不负韶华——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2020年考研再创佳绩
2020-07-08 10:46: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为考研备战的新联学子

  “星光不负赶路人,天道酬勤佳音来”。随着2020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结果的陆续公布,新联学院考研录取喜报频传。截至目前,共计291人被录取,其中19人被双一流高校录取,35人被985、211高校录取;本科录取277人,录取率10.69%。

  学生工作部把学生考研作为加强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精准发力,将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落到实处,逐渐形成了学院、辅导员、学生三方协同、齐抓共管的局面。强化考研指导,建立起立体化考研保障体系,为我校学生考研人数持续攀升提供了有力支撑。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为了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升学、就业的影响,学生工作部在考研成绩公布后第一时间组织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收集学生考研信息,借助钉钉、微信等网络工具,通过视频会议、网络直播的形式举办线上考研复试指导会,逐一开展复试指导,积极提供调剂信息,做到了“线上不打烊,指导不掉线”,为学生顺利考取研究生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对顺利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期望有志于考研的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在接下来的大学时光中尽快选择自己未来的方向和目标,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早日实现自己的考研梦!

(来源: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