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荣获国家二等奖
2020-11-23 14:24: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近日,2020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新鲜出炉,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荣获国家二等奖1项,河南省一等奖9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8项。据悉,2020年全国共有1470所院校/校区的45680队参加此次竞赛,其中河南省有69所高校1984队参赛队伍。

  公共教学部数学教研室在比赛前期开设各种形式的数学建模课程和讲座,组织计算、建模方法的培训,开展校内数学模拟竞赛进行遴选,安排专业教师进行答疑辅导。比赛过程中主管教学工作的副校长亲临现场指导和鼓励参赛学子,教务处、现教中心、后勤部门等为比赛提供了大力支持,保证了竞赛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圆满完成。最终,公共教学部张俭老师指导的李雪梦、王梦雨、陈贻萍3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荣获国家二等奖,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数学建模能力与创新能力。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教育部、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水平学科赛事,每年举办一届,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本次比赛获得优异成绩,是公共教学部践行“大学生主体性、个性化”人才培养理念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愿我校学子迎风破浪、来年向更高的奖项冲刺!

(来源: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