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从令如流勇担当!河南科技学院全力做好安置点群众服务
2021-07-30 09:22: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7月28日晚,河南科技学院接上级紧急通知:2000名卫辉受灾群众急需安置到学校,请学校立即安排!

点击下方文字观看视频

“河南科技学院全力做好安置点群众服务”

  接到通知之后,学校紧急召开会议,协商部署安置事宜。第一时间成立安置工作领导小组,组建6个工作组,各司其职,分工协作。

  快速清理出空宿舍作为安置房间,以便受灾群众能够第一时间入住;接通、提供热水,启用公共浴池,满足饮用热开水、洗浴等基本需求;开设专门餐厅,提供餐饮服务,保证饮食;把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安置宿舍的消防安全,每日按时清除运输生活垃圾;组建5个联络管理组,做好与受灾群众带队人员的日常对接,竭力把受灾群众安置好、服务好;分发餐券,分时段就餐,保证餐饮服务到位;清扫子弟学校校园,准备为安置在学校的小朋友们提供服务空间;校医院医务人员候命,随时为受灾群众提供医疗服务。

  运送饮用水,保障受灾群众抵达后正常饮水。

  师生志愿者连夜集结,全力为受灾群众服务。

  连夜调集食材、物资,加班加点进行烹饪,保证受灾群众餐饮供给。

  打扫西区、东区茶炉房及洗浴中心卫生,试开炉,作好烧开水、热水洗浴准备。

同舟共济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

携手同心  汇聚爱心  战胜困难

从令如流勇担当 尽心竭力助受灾群众

科院师生与卫辉受灾群众同甘苦、共患难

(来源:河南科技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1-06-24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