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科技学院2020年研招首批网上远程复试圆满结束!257名考生参加
2020-05-20 21:03: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519日,河南科技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首批网上远程复试工作圆满结束。本次复试从16日开始、历时4天,共有257位考生参加,均通过教育部推荐的“云考场”、钉钉、腾讯会议,与学校老师实现“面对面”网上远程复试。

  519日,14个学院进行研究生网上复试,纪委书记贺杰、副校长何松林、研究生处对每个学院的招生现场进行巡视指导,以确保招生工作顺利完成。学校对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高度重视,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何松林多次作出指示、提出要求,研究生处多次开会,对今年的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做出科学安排,513日专门召开了由各学院研究生主管院长、研究生秘书、技术人员参加的研究生招生复试云考场视频会议平台培训会。

  516日,信息工程学院率先进行了网上远程复试,积累经验,并为其它学院提供了技术服务和场地、设备。

  期间,技术人员不间断调试设备,为复试工作提供软硬件技术保障;后勤管理处、网络与信息化中心等单位保证电力和网络畅通;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和考务成员不辞辛苦,及时审核考生材料、检测考生设备、安排考生复试,向各位考生提供贴心服务。在老师和考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首批复试工作。

(来源:河南科技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