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委组织部第四考核组莅临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考核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
2023-02-09 16:39: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2月7日下午,以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宴友明为组长的省委组织部第四考核组一行9人莅临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以及副职领导人员进行年度考核。

  此次考核工作包括二项内容:一是对省管干部进行综合考核;二是对学校领导班子和副职领导人员进行综合考核。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考核工作要求,学校提前准备2022年度学校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和校级领导干部述职述廉述学报告,并将各项考核材料上报考核组审核。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和部分主持工作的副职干部本着对全校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参加了民主测评会议和个别谈话,认真填写民主测评表和专项评议表,如实向考核组反映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在考核过程中,考核组通过个别谈话、民主测评、专项评议、实地察看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学校领导班子整体运行情况以及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领导干部政治表现、履行职责、工作业绩等方面情况以及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现实表现,对学校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中国教育在线 来源: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