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河南高招体育专业术科考试方案公布
2017-02-10 11:17:00
河南日报
  2月9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2017年河南高招体育专业术科考试方案公布,100米跑、立定跳远、原地推铅球为身体素质考试中的三项必考项目。
  省招办提醒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无线电通信工具进入考场,所着服饰不得有任何特殊标记;除了身体素质考试项目中100米考试和田径专项考试可穿0.9厘米钉子的跑鞋,其他考试项目一律不准穿带钉子的跑鞋、跳鞋;鞋底不得附着其他物质,否则按违纪处理。
  体育专业术科考试地点为登封市大禹路146号郑州大学体育学院登封校区体育场馆,考试时间为3月17日至4月2日,按地市分批次进行。上午的身体素质考试分为两节,检录时间分别为7:20、9:00,下午的专项考试检录时间为2:30。
  全部考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省招办将把考生成绩通知市、县招办,并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公布,考生可自行上网查询,也可到市、县招办查询。如对公布的成绩有异议,考生可向当地招办申请复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