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 郑大联盟称雄郑州赛区
2013-09-24 15:53:00

   (记者李悦)经过两天的激战,9月21日,由中国足协、全国校足办主办,河南省足协、河南省校足办以及郑州大学承办的2013年“舒肤佳”全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挑战赛(郑州赛区)在郑州大学落幕。决赛中,“郑大联盟”足球队技高一筹,以4∶2击败郑大信息工程学院挑战者队荣获冠军,并获得了征战全国总决赛的机会。

  这次比赛共吸引了128支球队报名参加,参赛选手全部由郑州的在校大学生组成,首日的较量后,有16支队伍从残酷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郑大联盟”足球队又一路过关斩将成为最后的胜利者。据悉,“郑大联盟”足球队将代表郑州赛区参加随后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而如果他们能战胜来自全国的各路好手,最后成功登顶的话,那么这支冠军球队的全体队员将获得免费观赏2013~2014赛季欧冠决赛的机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