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高招等级运动员专项测试缩减为8项
2014-04-04 11:36:00

  今年高招,获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称号考生,高考录取可以加10分。昨日,河南省招办公布了全省高招等级运动员专项测试方案,测试不合格考生将不享受高考加分。

  河南省招办新闻发言人陈大琪表示,按照今年新的高招照顾加分政策规定,2014年起,等级运动员测试项目由以往的30项缩减为8项,其中测试项目将限定在中学普及程度高的田径、篮球、足球、排球、乒乓球、武术、游泳、羽毛球等8项。但由于今年河南省等级运动员测试没有考生报考羽毛球项目,因此河南省实际测试项目为7个。

  按照河南省计划,专项测试时间集中在4月19日~26日。其中,参加田径、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项目测试的考生4月19日上午到洛阳师院体育馆大门口(洛阳市龙门路71号)报到,20日测试。游泳项目测试的考生4月26日报到、测试,地点在省体育工作大队游泳馆门口。武术项目的测试4月19日开始,在洛阳师范学院进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