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三届《中国汉字听写大会》信阳九中徐玮琦夺冠
2015-10-10 11:05:00
河南教育厅新闻办
  第三届《中国汉字听写大会》总决赛在我省安阳市圆满落幕。全国共36支代表队18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9场复赛和3场半决赛后,最终来自河南、甘肃、陕西、辽宁、山西、江西、山东、重庆的12名选手参加了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省信阳市九中的选手徐玮琦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超强的实力和稳定的发挥一举夺冠。
  
  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司长姚喜双、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总监金越、安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曼如、河北承德露露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李莉为大赛的获胜选手颁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