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平顶山学院学子卖挂科险 投保5元不及格赔20元
2016-01-06 10:46:00
映象网
河南高校大三学子推出“挂科险”项目
河南高校大三学子推出“挂科险”项目
每科5元不及格赔20元
每科5元不及格赔20元

  “只要投保5元,考试若不及格,就可以获得20元的补偿安慰。”临近期末,河南各高校的学子们已经陆陆续续进入紧张的期考中,而平顶山学院几个大三学生在学校创业,推出“挂科险”项目。

  “有同学说,说期末考不是太好,要是能求个安慰就好了。受此启发,我们设计了挂科险。这个项目把学生关心的问题,通过保险的方式来呈现了出来。”团队的一个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只要关注他们微信公众号,寻找挂科险项目,点击立即购买,填写好科目和学号,然后提交订单和付款。

  购买该险的同学如果挂科,只要将订单截图,发送给他们,审核后即可获得理赔。理赔日期从2016年2月28日至2016年3月15日。

  对此,有网友表示这个很新颖。但也有网友表示不划算,20块没有用,不如挂科了学位重修免交钱。

  据了解,这个“挂科险”项目刚刚开始推行,目前还处于试点阶段,“据统计,我们已经卖了有20多份了。如果这个项目好的话,明年我们也想联合其它学校,在全省高校内推广‘挂科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