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2019-03-14 09:34:00

  

  我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院长刘鸣韬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张忠迪解读《2019年工作计划》

  3月7日下午,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在12号教学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我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和思政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鸣韬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张忠迪解读了2019年我院工作的总体思路,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持续加强内涵建设,狠抓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扎实做好迁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办学活力和办学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国70周年。之后,张忠迪书记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规范管理,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巩固教学中心地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好基础保障,全面提升服务能力等四个方面安排部署了新一年的各项工作。

  刘鸣韬院长就如何做好2019年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提高站位,扎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修炼自我,提升素养,真正融入学院发展;三是认清形势,主动作为,全力做好迁建转型工作;四是明确责任,稳中求进,构建文明和谐校园。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强调指出“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大家要凝聚共识、齐心协力,主动作为,把学院各项工作计划落到实处,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来源:河南科技学院新科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