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19级新生
2019-09-04 13:52:00

郑逢斌

王庆礼

刘道衔

高如民

庞安超

张国梁

王天仕

王艳

吴国胜

  9月2日晚,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19级新生已基本报到结束。学院领导郑逢斌、王庆礼、刘道衔、高如民、庞安超、张国梁、王天仕、王艳、吴国胜召集各部门、分院负责同志及新生辅导员深入新生宿舍看望慰问2019级新生。

  各位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亲切与同学们握手,详细询问他们来自哪里,所学专业,对住宿条件是否满意,餐厅饭菜是否可口,并叮嘱同学们有困难一定要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和宿管阿姨。特别强调上大学是自立的开始,寝室就是大学生的家,大学生要具有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要培养自理能力,特别注重早睡早起,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要勤于锻炼身体,保持身心健康,以宽容友爱之心对待寝室室友,珍惜大学时期的珍贵友谊。另外,大学学习以自主学习为主,各位新生要爱学习,会学习,也要多与寝室室友多交流学习经验,互相促进。

  新生们表示,感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一定会刻苦学习,乐观向上地生活,在民生学院度过美好的四年。

(来源: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