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这就是报考河南大学民生学院的理由!
2020-07-30 09:4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终于该报考啦

在小20了解民生时

肯定对充满了疑问

“学长,民生的校园环境如何啊?”

“学姐,民生的师资如何啊?”

......

不要心急噢~

民小生今天就带你们走进民生!

  学院坐落于历史文化名城、八朝古都——开封,是由河南大学于2003申办并获教育部和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的一所独立学院。

  2009年,河南大学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建设民生学院,掀开了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这种强强联合的办学模式,得到了时任中央领导李长春与教育部领导的肯定与支持。

  办学17年来,学院先后被评为中国十大品牌独立学院、全国先进独立学院、全国最具活力与影响力独立学院、河南省最具综合实力民办高校、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河南省高质量就业示范院校、河南省十大民办领军高校等荣誉。

  在高等教育评价机构软科发布的“2020软科中国立学院排名”中,在上榜的234所独立学院中成绩优异,河南大学民生学院排名第17名,位居河南省独立学院第一。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来源: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