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大学民生学院2020年专升本和体育类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20-08-19 09:00: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南站

  8月8日-11日河南大学民生学院专升本各专业和体育专业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学院招生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省教育厅下达的招生计划,按照教育部的有关规定,全部实行网上录取。学院今年专升本计划招生1300人,经学院领导和招就处深入讨论与研究,申请追加计划130人。根据河南省招生相关政策和我院招生章程规定学院对所有进档考生进行严格审核,经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审核通过,实际录取专升本新生1430人。

  今年学院生源质量继续保持上升势头,各专业录取最低分均超过省控线。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录取最低分超过省控线98分,会计学录取最低分超过省控线64分,学前教育录取最低分超过省控线52分,护理学录取最低分超过省控线51分,旅游管理录取最低分超过省控线45分。

  另外,学院河南省体育类录取工作也已圆满结束。体育类专业文科计划30人,实际录取30人,文化课省控线为382分,学院文化课录取最高分500;理科计划10人,实际录取10人,文化课省控线为337分,学院文化课录取最高分478分。

(来源:河南大学民生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