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许昌市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2019-11-26 20:33:00

  1123日,由许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许昌电气职业学院联合举办的“许昌市2020届大中专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我校隆重举行。许昌市人社局副局长吴强、就业办主任苏春雷、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金国,我校副院长亓正申、招生就业处处长王保军,许昌电气职业学院副院长刘涛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与在场的用人单位代表、毕业生深入交流。来自各行各业的450余家用人单位以及许昌市8600余名大中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了现场交流并详细查阅毕业生投递的简历材料,一些单位还在招聘会当日举行面试。广大毕业生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交流,介绍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岗位期望,部分毕业生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或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会后,用人单位普遍认为,我校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上进心强,我校对招聘会组织有序、服务精细,希望今后与学校继续深化在人才培养输送方面的合作。 

 

  

  此次校园招聘会参会单位数量众多,涉及行业广泛,其中包括格力电器(杭州)有限公司,青岛海尔智能电子有限公司,许昌许继配电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涉及机械、电子、教育、金融、人文、物流、计算机、汽车、旅游等多个学科门类和专业领域,提供就业岗位1.2万个,基本覆盖我校毕业生所有专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100人次。

  面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作为一所地方性的高职高专院校,为了更好地服务许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对人才的需求,搭建平台,精准发力,主动对接本地人才服务中心和用人单位,广泛邀请各单位来校选聘毕业生。并通过官网、公众号、就业网等互联网平台及时发布招聘会相关信息,充分发挥校园交流互选主渠道作用,不断加强就业信息投放和职业指导,大力拓展就业渠道,提供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服务,提高就业服务精准度。

  近年来,学校不断压实主体责任,构建更加优化的就业服务体制机制,提高精准指导就业服务能力,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新模式,准确掌握毕业生求职意愿和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信息,建立精准推送就业服务机制,通过优质的就业服务、高效的信息对接,努力实现供需对接、人岗匹配,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来源: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作者:崔雯博 编辑:任璐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