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第三届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12-06 07:56:00

  近日全国第三届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爱夫卡杯”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在南宁举办。本次大赛由机械行业指导委员会主办,深圳爱夫卡有限公司协办,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参赛的两名选手赵燚、吴晨阳分别荣获个人一等奖和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共设商用车发动机电控系统故障诊断发动机喷油器检测与故障诊断两个赛项。由汽车学院老师戴建营、高飞指导的赵燚、吴晨阳2名选手在比赛时沉着冷静、应对自如、分析思路清晰、操作规范、训练有素,发挥出正常训练水平,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个人一等奖、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在全国大赛的舞台上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强大实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扩大了学院的影响力。

  据悉,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60家院校的选手参赛,是全国范围内举办的展现学校实力和学生水平的商用车检修比赛,大赛参赛人数多,国内影响力大。

(来源:河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