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来啦,洛阳师范学院2020年文学院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面试工作方案
2020-07-30 16:47:00
 

根据《洛阳师范学院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面试工作安排》,特制定文学院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面试工作方案如下:

一、文学院成立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面试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王建国 张建超

副组长:王文参 于涌 张方方

成员:张剑 孙文周 李清华 郭海洋  谷瑞娟 孙晓锋 刘艳侠 段姣姣

二、文学院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面试工作流程

1.面试对象

通过我校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报名资格审查的考生

2.面试时间:

时间:7月29日上午9:00-18:30;

3.面试方式:

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面试采取线上方式进行,线上面试平台为钉钉。

请所有考生提前下载钉钉,提前调试设备,在网上待考室等待叫号进入面试。文学院建立了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面试通知工作QQ群,QQ群号为:593215116面试时间和分组具体情况将在群内通知,请参加面试学生尽快入群。面试将根据考生人数顺延,面试结束时间为于7月29日下午18:30点,逾期未参加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4.面试内容:

主要考察学生的政治素质、专业素质、综合素质等。面试过程由学生自我介绍、抽题作答和评委提问三部分组成。通过学生自我介绍、抽题作答和评委提问,了解每个学生的基本情况、特点、特长、学习计划以及对相关专业的认识情况等;同时考核学生的政治立场、思想品德、专业基础,以及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及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根据学生在整个面试过程中的综合表现,由每一位评委进行百分制打分,计算平均分,依据招生计划按照分数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5.面试结果

(1)面试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两种。面试合格的考生给予分数;面试不合格的考生不再给予具体分数,不予录取。

(2)面试成绩在校教务处网站进行公布(http://sites.lynu.edu.cn/jwc/)。

咨询电话:037968618075,联系人:李老师。

(3)拟录取考生名单在我校招生信息网(http://sites.lynu.edu.cn/zsxx/)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后,经省教育厅、省招办审核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6.特别提醒

1)考生要及时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发布的报名资格审核结果,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参加面试。

2)考生要提前做好线上面试准备工作,下载钉钉软件,选择安静的环境进行面试,以免影响面试效果。

文学院

2020年7月27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622997 2020-07-24 19:46